哈哈...應該不會有賣車業務看到這篇吧?
我先說,不用跟我推銷呀,因為...
我‧沒‧錢!!!!!

其實我是有車可以用啦,
已經比別人幸運很多了,
但是我家小白年紀很大了...跟我弟一樣老了呢...

前陣子,老妹有鼓很大的衝動要買車,
我差點沒被她氣死
我是反對的,
畢竟,她想用老媽的退休金買車,
我實在是覺得太不妥了。

但其實我也覺得沒有新車真的好不方便喲...

老媽比較愛我開車載她,
她不太喜歡乘座機車,
她說,很累
所以每次和她出去,
我幾乎都是開車載她出去的。

我超不喜歡停機械式停車場的,
麻煩死了,
是以為我技術多好啊(咦~我說出來了嗎??)



而且中友的陡坡真的超級陡的,
每次上坡我都深怕小白會滑下去,
其實我都在車子裡瘋狂的替它加油
每次都嚇出一身冷汗= =+

最精典的一次,是水車那個停車場,
爬上坡,足足花了快兩分鐘,(因為爬不上去...)
只有上坡喲~
真的是沒被嚇死...

原則上,我還是會和老妹討論想買的車款,
但都天方夜譚嘛...
老妹也很依賴車,
我也常用車,
到時,搞好姊妹會因為沒車用而吵架呢...哈哈

記得上次和小牛聊天,
我們聊到現在有很多人都亂開車~
真的!愛亂開,
重點是,
通常這時候,我們都會說:
「吼~那一定是女生開的!」
哈哈哈哈哈
明明自己也是個女的...
也太妙了吧~
拜託~別再白目的開車了,
妳方便,我也方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