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lways told myself...BE PATIENT!!

現在才發現,
其實我從未變過,只是比較知道怎麼調整自己...

其實,我的地雷很多很多,
但我始終知道,
這世上沒有可以撫平傷痕的東西,沒有!
所以我總是不希望把不開心說出來,
因為,我還在乎那份情誼。

或許,不是每件事都能拿來開玩笑。
拿當事者在意的事來開玩笑,
請問,你要當事者怎麼回應你?
笑得很僵,然後在未來的日子裡盡量避開你?
通常開玩笑的人又好死不死,不知道傷到了對方,
這樣,只會讓當事者更加無奈...

有很多事,玩笑開過一次,
夠了!真的!
第一次是留情面,第二次是說服自己沒聽到,
再來,我想就盡量別再見面了...


不是跟異性出去就得和他在一起吧?
老實說,我覺得這也不需要開玩笑,
這,只不過是挖八卦的一種方式罷了,不是嗎?


人與人的相處越來越難了...
或許,不對盤的人還是少來往,對大家都好...


PS.我終於了解到妳對她的感受了...畢竟,她的嘴那麼毒...
而我卻總是替她找理由...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