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我已經想好我的新生活、新的開始。

兩個人的小生活,
星期一到星期五,各自生活,
我們各自上班,
或許,在回來的路上我會去補個習,
或許我會比較晚回家,
或許,我朋友已經睡了,
但沒有關係,這就是星期一到星期五。

星期六、星期日,是我們到處去探險的日子,
這個星期要去哪裡,行程排的滿滿滿,
利用假日,把一個星期的辛勞與怒氣全部發洩光光。

說我想不想走?
超想!!
因為我很期待很期待規劃好的新生活,
一點都不討厭你們,
但我不喜歡那些病人,
但我討厭輪班;
說我怎麼那麼想離家?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說我捨不捨得家?
超級捨不得...

原本,這是原本...
什麼時候可以走,
20日,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