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解釋是什麼?
我選擇沉默。

這世界,有太多自己不能掌控的事,
現在的我EQ低到一個爆點,
天天走在人群中,卻也很少很少開口,因為,沒有必要。

相信很多事,大家都看在眼裡,
我很想關心,但我不知道如何去關心。

很多事,
因為用不同的嘴巴說出來,用不同的耳朵聽進去,就變得不一樣。
再用不同的腦袋去思考,
一件事就變成很多很多的版本,
於是,這世界就變成了謊言

老實說,上次的事件,真的有被嚇到,
這也是我變得更畏縮的原因之一,
從大家口中出來的到底什麼才會是真實?

每個人的立場不同,
每個人在另一個人心中的地位不同,
因為信任而將話說出,卻換來另一個人對我的不信任,
於是,出現了裂痕。
傷痕,一旦造成,就永遠有個疤。

我相信,這世界沒有什麼事是可以永久不變的,
NOTHING CAN LAST FOREVER!
我也相信,在這世界,說出的話永遠不需要等於實踐,
一切隨綠。

這個社會,不管是再好的朋友,一定都有隱瞞,
更別說是所謂的CO-WORKER了。

一次聊天中,不知道是誰喚醒了我以前的憤怒,
都是因為某人造成。
因為時機不對,因為角色太複雜,因為我是個俗辣,
造成一切的一切。
我經歷了一場很不怎麼樣的惡夢,
只是總害怕身後的門打開,大聲喊著我的名字。
但那場惡夢,
卻也成為我偶爾可以拿來安慰身邊朋友的最佳經驗。

最明顯的壞人固然壞,
但,
最可怕的壞人一定是妳最疏於防備的那個人。








祝大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