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ME ON ME!!!

我真的很適合這麼跟自己說...

其實,我內心也很掙扎,真的很掙扎...
恨自己沒出息,
卻也知道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親愛的泡和大家,不用擔心,我只是想要自己反省一下,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這麼做,是不是顯得自己很不要臉呀?
真的好沒好沒出息...
為什麼不踏出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
為什麼沒有勇氣再接受新的挑戰?
為什麼找了各式各樣的藉口想要逃避?
大家,寵壞我了...

但,我真的很愛跟大家一起的日子...

或許,這就是我必須付出的代價,
我不知道其他人心裡真正的想法是什麼,
閒言閒語一定少不了吧...

給沒志氣的自己:既然決定了,就做到最好吧!

希望一切很順利很順利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