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小慧在她的BLOG上寫: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我倒希望能和眾姊妹們長長久久!

我特地去翻了之前的相片,一整個回憶有回來,
原來,我曾經還去過佳小怡家耶!嗯~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一年級大家分道揚鑣後,我們總共聚了三次(才三次= =|||)
第一次是2005年在台中,
天啊~那相片也太扯了吧...
我發現裡面有當初的某人的大頭貼耶...看了會不會觸景傷情啊?


(↑20050101相約在台中)


哈哈,超亂的!最近一整個愛上這功能,
回憶本來就是凌亂的,
每一個場景都是自己一塊一塊拚湊起來的,
這也是為什麼大家回憶出來的東西,不盡相同!
那時候的我們,好可愛!
最左上角的圖片是我的最愛
所以此次缺席者:佳小怡!


(↑20060413相聚在台南)

原來,我們上次相聚真的是兩年前了,
嚴格說起來,是兩年半前...
瀞小瑩的頭髮真的好長好美呀,
千萬別說我是哪一個...噓...這是大家都到的一次耶~開心


(↑20081221台中水車&中友85)

不用說,大家一整個都變美了,
千小慧一整個成熟好多好多,那天看妳的腿兒,羨慕不已啊~~~
秋小珍也變得很美喲,硬是穿露趾鞋磨破了皮,這是告訴了我們,高個子可以不用穿高跟了吧!哈~
佳小怡妳這次有好幾張照片我覺得好好看喲也太美了吧

(PS.佳小怡變了,超誇張的...她竟然...竟然...竟然說吃不下了...嚇死人了...要不要叫救護車啊........那天她的麵包是我吃的,我吃的!!!(→驕傲的勒...哈))

此次缺席者:瀞小瑩

我好愛在路上拍照的我們,感覺不受眾人的眼光,很嚣張的在拍照,也太強了吧!
有好幾張真的超有FU的!

  
→這張我也好喜歡喲...也太美了吧
→又一張我的最愛,這張實在是太有fu了...也不想想是誰照的= =+ 





那天,和小可互相交換和朋友見面的心得,
我們都發現,
其實,朋友也是努力下去的一大動力!

千小慧說,小可是我很重要的一個人,(呵呵,小可看到的話,一整個會用鼻子走路吧= =+學趙健明嗎?)
妳們都是我很重要的「擁有」啊,
能夠認識大家,是多麼地幸運!
好幾次,我都會想起大一瘋狂的行徑,
常常會覺得,我們不只相處一年,是好多好多年!

我不要只是『曾經』擁有,
我要的是『繼續』擁有!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