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班長打給我,
超沒良心的她,
其實是和雞聊到不想聊才打給我,
她說她們聊了兩個半小時,電池沒電,
換了電池以後才打給我,
OMG~
妳們兩個長舌婦,是想嚇死誰呀?
也不想想自己都幾歲了...哈哈

班長那天跟我說「可不可以聊些有深度的話題」啊?
像是~未來啊~
於是,我告訴她對於現在工作的想法,
但其實那也是,我和我的同事們埋在最深處的感覺。

班長說,
她聽我敘述,
覺得我應該要去努力,
努力去爭取,
因為她聽得出來我很喜歡這份工作。

【心有餘而力不足】

其實,這份工作總有一天還是會變成平舖直述的工作,
每天每天都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
沒有老闆娘的任性,沒有老闆娘的奸詐,沒有看不完的姦夫淫婦。

【用字是重了點,因為今天聽到了一些事。】

話回,
當我聽到不怎麼關心我的班長對我說這些時(因為班長都把心放在她"先生"身上啦~竊笑ing >.^),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我記得那回被妳罵哭時的情景,
因為我知道妳真的真的把我當好友,
妳說的都是真心話,
我懂...正因為我懂,才心痛的哭慘了。
妳也知道我前面有份工作讓我苦不堪言,
讓我天天都疲憊,
天天天天天天都好累好累好累...

其實,現在還不是最穩定的時候,
什麼時候一切才會變得很好很好我不知道,
我只有用力祈禱,外加我微薄的努力...
是不是應該選擇那條路,我還在想...
因為,我似乎已經看到未來的自己...不是成功的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