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不知道,
因為我真的什麼都沒說...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想你...想到我快要瘋了,
但我不能打給你,
因為你沒有給我一個『確定』!

你知道嗎?
當初我是真的傷心很久很久,
我不管其他人怎麼說,
現在我承認,
那時的我,真的很痛...
你永遠不會知道我哭了多久...流了多少淚...

你知道嗎?
我比誰都害怕...事情的重蹈覆轍,
不給你一個肯定的答案,是因為事情並沒有明朗,
一切都是不確定...
你不敢說,我也不敢應,
因為我們彼此都怕受傷害...

你知道嗎?
我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