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樓已平安度過第四天了,
一切都很好!

還記得星期五的時候,
一切都顯得有點慌張,
一切都很跳痛!

兩位頭頭在竊竊私語之後,
竟然要完全沒有地位的我自己上樓,
很妙!
不知道樓上狀況的我,
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給512,問大姐樓上知道這場鬥爭的結局嗎?
大姐說,昨天主任有告訴他們啦!
於是,
只好請倩咩咩硬著頭皮陪我上樓,
還好,一切都很平和...

(ps.其實那時我看到三樓的叫104和106下樓接我,真的小小小小不好意思了一下>///<謝謝!)

謝謝倩咩咩的大力贊助!
陪我上樓又 冒著被說:「又來探班啦!」的風險來看我超感動的啦~啾
謝謝小菁明明不舒服請假,還不忘關心我有沒有出狀況愛妳喲~啾
謝謝惠咩咩在被人「嚴厲監控」的情況下,也不忘送食物給我辛苦妳了...(是坐牢嗎?送食物勒..哈哈)
  若妳們頭頭又拿這個來做文章,我想,這將會是一場永無止盡的戰爭...
謝謝郁雯中午遇到我也不忘一直問我:「還好嗎?」我知道妳真的有擔心的呢...
謝謝怡君,這幾天來都會問我,還好吧?超級超級窩心的

那天,在樓上,我真的覺得大家都好貼心,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
也是因為這樣,我覺得感動都滿出來了,立刻傳簡訊謝謝妳們!
有妳們,真好!

其實,或許事情並沒有那麼誇張,
我說過,這只是奇蒙子的問題,
轉個念,我接觸的東西又不一樣了,也是挺新鮮的!
雖然我總是一直低著頭做事,
讓他們覺得我很拘束,
但其實,我本來就是這樣嘛...
再說,我真的想不太出來我和他們共通的話題...小孩?喝酒?衣服?化妝?還是食物呀...

一切都是不熟惹的禍,
我很好,雖然三樓真的沒有樓下熱鬧,
我很好,有妳們陪我,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