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張鐵大說我總PO工作的事不知如何回應,
但我還是要來抒解一下心情= =+

我有理,
因為我的錢只領了你的一半再少,
卻得跟你負一模一樣的責任,
蓋的章是我自己的名字,
用的系統是我的名字,
比你還不會推責任,
因為你覺得當賊比較好!

我有理,
你只不過是高級的清潔員罷了,
修水電、掃地、澆花、開車、準備投影機、修水管?!、
整天骯髒的講電話,
做的事都不用大腦,
領的薪是我2倍以上的薪水,
還跟別人說你很累?????累個屁啦!!!
我心中實在難平衡!!!!!!

我們,養的就是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