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20與幸福魚的約會  

幸福的魚好開心,因為她要結婚了。

結婚,似乎還是我們必經之路,我沒有一個希望我找到對的之後再結婚的媽媽,

沒有一個不急的爸爸,

於是乎,好像還是得結婚。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沒有想到這麼硬生生的發生在我們身上。

這一切,就是因為「沒有錢」!

我又再度看到了錢的重要性,錢真的真的好重要。

 

今天,魚問我,怕不怕老妹是個同性戀,要我怎麼回答呢

我說,我覺得,人,不管怎麼樣,就是應該要一個伴!有個伴,就很好!

我不會CARE那種事的,因為,我很愛我妹的!

 

魚說,對,真的要有一個伴,像她爸,就是沒個伴!

我問魚,這20年來,為何她爸不再娶?她爸似乎有和她討論過這話題,連不能再行房這事兒都說了,

我想,她爸真的真的缺乏了一個伴,一個可以談話的伴!

是不是!!我就說了,一個走一生的伴,很重要!!!!!

 

魚,她真的很幸福,看起來為了爭取這幸福而戰鬥多次,

曲曲折折,起起伏伏,真的,沒有錢,事事不能啊!再次看到錢的重要性。

我覺得,魚是一個很容投入的人,

老實說,我覺得太孩子,但,我覺得這也沒什麼不好!

或許,魔羯就是會想太多,倩就是典型!

我不想看衰魚,但很多事可以很好很好,也可以很糟很糟,

老天爺,請賜給我更多的智慧,來應付這一切的一切,

請賜給我們,屬於我們各自最幸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