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書局,有一個短髮(造型有抓過)的女生,跑來問我,
『請問一下,妳的眼鏡在哪裡買的?』
眼鏡???

最近我出門都非常素顏,只塗了隔離霜,戴了眼鏡就出門了...
原來戴眼鏡也會遇到這種事呀...

雖然心中有很大的疑惑,但我還是回答她了,
這時候,那女生的「乾哥」出現了,
此時變成三個人在諾貝爾裡聊天。

二對一,話題我怎麼卡都卡不斷,
我看到一個中年男子用一種非常詭異的眼神看著我們三個。
到最後,我還給了他們我的手機號碼...和名字...
哈哈,雖然對方也有給我,但誰知道是真是假呢?
號碼是真的啦...因為是我現場打的。

在聊天的過程中,到最後變成他們一直在推薦一家皮膚科,
但他們兩個真的很委婉,
會感覺不出來是在推銷,還在我面前演戲,
我覺得挺妙的。

講到人心這種東西,就會想念那挺鄉下挺無心機的醫院,
我是指員工部份,因為蔡頭一直都很心機。
更會想念以前唸書的日子。
ps.他們以為我是學生耶...看來我還是有學生的潛力的^_^)

真的不太懂,再怎麼心機的人,身邊一定還是會有家人的吧?
那對他們的家人,應該不是這麼心機的吧?
否則,他們活在世上豈不是太辛苦了?
在服務業盛行的年代,走在路上,應該全部全部都是不能相信的人吧!

後來,晚上那個女生還真的有打給我,跟我說她要回台南了,
說下一次來的時候要找我一起去皮膚科?去買眼鏡?
說我去台南時可以一起去逛?
要不然她自己一個人會無聊?
哈哈...我看起來...這麼好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