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對,怎麼可能為了那種事而難過那麼久...

曾經有一個人跟我說,他很喜歡很喜歡一首歌,
但到最後,卻變成我好幾年都不敢聽的歌。
只要一聽到,我就會流淚,
只要一聽到,我就會難過,
只要一聽到,我就會發抖,
歌,不聽,並不會死,所以我有好幾年都沒有聽過那首歌了...

記得有一年,
我的淚腺用的很勤,
真的很勤,
天天天天都在哭,而且我都選擇在晚上哭,
有時候,某個很貼心的人看到我哭,
會幫我去拿『我』的衛生紙給我...(→沒錯,是我的,還不拿她自己的...)
問我理由,我也說不出個理由。
還有一個人,很貼心,常常聽我訴說,
我也常常講到一半,淚就這樣流下來,
但那個人不知道的是,其中我最在乎的...

那時說什麼我都忘記了,
那時候的我很瘋狂。

魔羯的絕對很絕對,
之後的兩年,我真的都沒有哭過,
一滴淚都沒有流過!
很喜歡那時候的自己,
一個人,自由但並不孤單,
沒有理由的堅強,也不會太絕望,
或許也是因為那時還年輕吧...



我以為,終於可以重生了,
沒想到,老天爺還是覺得不夠,
今晚,聽著那首歌,為那首歌而哭...


有一顆星星從我的窗邊經過 曾經日夜守候 曾經年深日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