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我覺得這樣的開頭不錯耶…決定偷偷學 發條 一次…僅此一次。)

早上起床,大寶一整個發春,我好怕我家的阿CAN又替我老爸老媽添很多很多的狗孫子…不要再嚇我了大寶,要不然我要把你賣給美國人喲…

又是一天坐領乾薪的日子,
不喜歡這種感覺,
還是得拚一下,感覺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有著深深的不安全感…
還好有張小紅的陪伴,
我不敢想像妳去對面後,我要怎麼生活。

永遠卡在人生的迷宮裡,
同樣的問題只是一次又一次的重複,
沒有對與錯,
往好處想只是對自己好一點,
往現實想只會對未來感到非常不安,
往過去的回憶想,只是會不斷地問自己那一切到底是什麼。
好不容易今天過了,
明天還是會來,
天殺的可以讓我去別的地方嗎?

期待的午餐終於到了,
特地去看的人也沒見著,
還要繼續賭下去嗎?
真的有那麼帥嗎?真想瞧瞧。
我會先破產吧?
這個星期的目標是什麼?
今天過完,明天依然是沒用的我。
嗯…吵架的點很可愛,雖然無意義,代表在乎,這狠重要!
好哇,腦袋跟妳換,反正我也厭倦了我的腦袋。

剛看到一首MV,開頭一整個非常的讚,
昨天聽到一首很棒的歌,開大音量大聲的唱,
我真的感冒了…唱起歌來也太好聽了吧= =+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 捲髮 真的比 直髮 好看耶…
但不能後悔,
所以我要直下去!
應該要把它染成白色的= =+
現在的我,戴上了毛帽一整個也太適合了吧,
再搭配紅色塑膠框眼鏡,
超適合的!!!
我要回去當學生= =+
有瀏海的我,我很滿意!

星期五希望可以見到妳們,
但我真的希望可以不用進去裡面,
老天爺祢要幫幫我喲!拜託了…

無名的文章已經出現歷史上的今天,
天啊,一年了...
時間,有必要過得那麼快嗎?

這樣的日記,擺明了就是無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