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八月時,
我在路上遇到兩個怪人... (→ 人心...)

今天走在路上,
我耳機音樂開的很大聲。
有一個女生跑過來問我路:「請問這附近有什麼商圈嗎?」
我很認真的想了一下,
告訴她,不論是逢甲或是一中都有一段距離,看要不要去附近的家樂福或是寶雅逛逛。

後來她說,
她是來看皮膚科的(→手法相同)。
我聽到一整個驚了一下,
有了上次的經驗,
我現在就想甩掉他們。
此時我才發現,
旁邊那個長長下巴的男生,
就是上次那個人。

天啊~有沒有搞錯啊,
這麼閒?

這次的那個女的,
是電子業的喲,
而且是從苗栗來看的。

我問她:「那妳今天放無薪假喲?」(→我對無薪假的話題比較感興趣)
那女的反而慌了,說今天她休假啦~

反正我已經認出那個男的,
我也不想再扯了,
只想快快結束這場無聊的搭訕。

不是我在說,
下次再讓我遇到你們.............
我一定要.................











你們這樣,時薪到底多少啊???
這麼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