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我不用無名最主要的原因,正是 它的容量實在是太小了...
【無名相簿】【PCHOME】

其實無名相簿早早就滿了,
只是我刪了又刪,
才一直維持下去的。
想了好久,(到底要不要花錢買會員)
最後我決定以後
我會截取部份的相片放在【無名相簿】
但大致上還是會放在【PCHOME】
無名的會不定時的刪掉喲!!!

其實網路相簿真的是超好用的,
上次去朋友家喝茶聊天,
一整個需要照片,
如果手機放不下,當然就是要拿出人人都有的網路囉^^
一整個覺得,
也太方便了吧我的老天爺...

我希望未來能放更多更多的相片...
該聚聚的,我們快點再去吃飯吧= =+
哈哈

願未來的生活,能夠越來越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