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任何事,

不想想任何事,

感覺全身不對勁...

 

世界的腳步,

似乎又被放慢了許多...

同樣的問題,

大家問過再問,

原本無所謂的心情,

也被影響。

 

要怎麼做,

才能若無其事,

要怎麼做,

才能開心?

 

問題又回到了原點,

我曾走出去過嗎?

還是其實一直在原地踏步?

 

別人的世界,似乎也不怎麼有趣,

那,怎樣的世界,

才是我想要的世界?

 

開心、不開心,只差一個笑容,

笑容可以裝心情卻無法假...

表情可以裝感覺卻沒有面具...

 

我就不喜歡這陰陰的感覺,

就像晚霞無法幫我阻擋夜晚的來臨...

 

我曾經愛過晚霞,

最美最美的那一刻!

我們走在青青大草原上,

大家的影子,不斷的被拉長,

那時的我們對於未來沒有這麼懼怕...



時間,我好恨你,

你帶走了我許多的美好,

這些你也要帶走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