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經由小道來源而得到的小道消息,
很SHOCK,所以紀錄。

以前班上的同學,
在鴻海上班。

^_^聽到這個,第一個想到的只有:「哇!真好,他們年終超好的說...」
第二個想到的是郭台銘。
第三個想到的是曾馨瑩。
‧‧‧‧‧
完全沒有去想:「哇!那同學真厲害!竟然能進鴻海!」
哈哈,
那是因為,他似乎本來就很厲害,完全沒有要佩服的意思。

接著,想到的就很沉重了...
那麼,我呢?
我現在在幹麻?

老實說,自從畢業後,
現在,是我最愉快的工作經驗。

我贊同塔鐵說的:
「你所走過的路,都是老天爺安排的!要你這麼走,都是為了往後的路!」
(↑大概之意)
到目前為止,我看到了老天的安排,
就如同剛進工業區那公司大家跟我所說的一樣:「只要妳在這裡待過,哪裡都去的了!」
想想,現在已人事全非。

這種握不住的平凡幸福,有時讓人好開心,有時卻也讓人很害怕,
能做些什麼?
就是不斷地珍惜珍惜再珍惜...

哪一天,我又得全部重新來過?



同學在鴻海的事得跟老爸老媽保密,
畢竟那個同學的名字,
也是我和老爸老媽從小討論到大的...
話說,以前還都跟他同個名次耶...
噓...
唉~

人各有路,
希望未來能夠順順利利,擁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