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有關LH極度虛偽的故事。

還記得,
進來現在公司之前,
曾經有個公司自己打來要我去應徵,
不知道為什麼的,我就去了!

那間公司位於熱鬧地段上,
店面極小,算是稀鬆平常的事!
一進去,裡面的人要我做一份心理測驗,
我知道那要幹麻的,於是我亂填,
後來,就被叫到樓上INTERVIEW。

替我INTERVIEW的是一個長相極平凡的人,
但講話算是不錯的,或許這也是他做業務的原因吧!
他先是拿了張名片給我,
再和我閒聊,
看了看履歷,跟我說:「妳曾經在LH工作呀?」
我笑說,是呀,你知道那間公司嗎?
「我知道啊,我有一個『很遠房的親戚』在那裡工作,
聽說那裡的老闆娘不太好吼?」

我:「(笑,無言...…(⊙_⊙;)… ),那間公司是讓我『學到很多東西』的地方~」
(他是在挖陷井給我跳吧~)
我發現INTERVIEW的那個人對於LH很好奇,
我以為是共同話題,
後來我才發現是虛偽的深層。

世界真的很小,
算是誤打誤撞吧,
竟然讓我更深刻的體會,人心的險惡。

『很遠房的親戚真的很遠,
是他的枕邊人
我想,既然他都稱您為很遠房的親戚了,
您還是快快離婚吧!
不是說您很可憐嗎?
累的半死半活,他從不出一點心力嗎?
有時間在那裡搞心機,倒不如多用一點心拉回您那遠房的親戚。

是什麼原因讓一個鄉下來的女孩變得那麼心機?
是心機?是虛偽?還是白痴???
要心機,可以,但要聰明的心機!
不是一昧的當傳話筒,做抓耙仔~
試想,妳以後怎麼告訴妳的小孩妳的工作是什麼?

抓耙仔嗎?
真是他媽的好榜樣!

我從來就沒想過要真正的說出這段小小過去,
我很感謝,是你們讓我到現在的公司的!
在這裡,我學到的更多,是你們給不起的!

我只是覺得,與其把心機用在陷害好人,
倒不如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如果只是想討好她一時的好心情,
我可以明確的說:不‧值‧得!
有一天還是步入某人的後塵,何必呢?

我看不慣的是,妳裝可憐,卻處心積慮的想要把別人推下崖邊,
真不喜歡妳這種人!

虛偽,真的好虛偽,
虛偽到我都想吐了,
那句『很遠房的親戚』深深刻在我的腦海中,
不知道妳自己聽到的話,是做何感想?
何必委屈自己做一個生孩子的工具?

沒有想到,
離開了這麼久,
還是可以對這一再重覆的事感到這麼不爽,
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
好好想想吧!



 


 



PS.我從不曾給當事人我的無名,
如果她看到了,我想我也知道是誰告訴她的了!!!
一起來心機吧!<(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