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忙碌的一天,
真的很忙,忙到無法想像。

現在的我,看時間永遠只會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
真的不知道它在快個什麼勁。
原來,名字被大家掛在嘴邊只是自討苦吃。

有一支廣告,
是「保險」廣告,
是在敍述有個人什麼事都攬在自己身上,
哪一天怎麼閉眼的都不知道?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很想把自己分成好幾個,
一個發公文,
一個KEY執行命令,
一個用支票,
一個數鈔票,
一個供大家隨時差遣使用(開車、用卡拉OK、調監視器什麼的,都快變成萬能的了= =~哈哈)

但是,
當這一堆堆的雜事,
都落在沒有分身的我身上時,
年輕不懂事沒太多經驗還在學習中的我,
就真的很吃力了。

今天的小胖先生,
他就說了,
妳有沒有發現,在這種地方,前輩都不太負責任,而年輕人則是不知道什麼是責任?
其實這道理我個人認為,我懂!
但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為了討好,不都是這樣的嗎?
要不然業務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我心中很明白,
我很忙,
真的很忙很忙,忙到想死,
可是我更明白,
我是天生的勞碌命,這是我要的!

上個星期哭了兩回之後,
是挫折、是無奈,
礙於最殘酷的現實,還是得面對,
我多麼多麼想做一個好夢,再也不醒來,
星期日拚命賴在床上,現實依舊無情,
我還是得煩惱這一切的一切,
看來,我的命真的沒有優...



下一步,該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