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項不變的真理。
一年裡,也不過是新與舊的交替。
一輪一輪的轉,轉完了這個換個蘿蔔蹲。

當我發現這樣的歪理後,
我反而更珍惜,
珍惜不同的人、事、物。

塔鐵,
這些日子是老天安排要我好好照顧妳,
我就勉為其難的照顧妳囉...
(↑哈哈~開玩笑的啦~真的是開玩笑的~但還是得快閃= =|||會被妳追殺)
我會好好珍惜這三個月的,
或許老天爺安排我們下次能聚在一起的時間,
是在很久很久以後...

我心中一直有一個很可怕的錯覺,
它時而發、時而萎,無法控制。

妳們每一個人的生活都是我羨慕的,
卻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其實不太喜歡這種不斷打轉的感覺,
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