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少女心的網誌,
雖然不是專業作家的文筆,
但我覺得還不錯。
比起之前某位男士的文,更淺顯,更有FU。

很羨慕少女心是身在台北而忙碌的不得了的人,
會知道她當然還是看了大學生了沒
好,我知道我的眼光怪怪的,
老是去注意很特別的地方,
每當這時候,我都會想到班長的表情,
妳一定又會擺出之前在一中一街我吵著要刺青的那表情,
我是真的想刺青,還想再多打幾個耳洞,
雖然那天遇到的那個人真的也很帥,但這些事本來就有在我的人生計劃中的…

人真的很賤,不管什麼時候,都能替自己找理由,
永遠永遠無法滿足現狀,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知道「知足」這二字真正的感覺吧…

有時候,自己覺得很無奈時,
我會跑到老妹的房間
那個一天不一定能講到一句話的老妹,
去她的房間裡探險
因為我跟老妹擁有著天地之差...
我想要一個能讓我用不同角度看世界的地方...

如果有一天,我和老妹都老了,
我們會不會和老媽跟姨媽的關係一樣?
手足的親情到最後,還是為因為有了自己更愛的人而變質嗎?
還是會因為父母比較疼愛誰而變質嗎?
還是會因為金錢而糾葛不清嗎?
還是會跟社會上人與人之間一樣,變得虛偽、假像、利用而變淡嗎?
我好不想變成這樣,
人心,為什麼會這麼的險惡?
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