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謝謝大家!

真的很感謝大家!

首先,要感謝我的爸媽...尤其是我老媽把我生下來,感受這一切酸甜苦辣...(哈~:P)

 

感謝雞,在第一個時間:2009年12月23日00:00時,就傳送滿滿的祝福給我...

我們還有好幾個20年可以走...^.^

要一起走下去喲...

 

感謝小臻臻,第一個在FB讓我有勇氣去上班,也努力安慰我在工作上遇到的不順。

 

感謝樺仔,上班前還不忘給我一封簡訊!

 

感謝純婷沒有忘了我的生日。

 

感謝我的表姊、CDD、小牛、婉甄、小千千、聰明書,你們也要事事順心,天天快樂喲!

 

感謝張大人和簡小黑,「非死不可」真的超好用的,對吧?

妳們兩個真的是太妙了啦!

我們永遠都要在一起喲...

我要努力存錢等妳們的炸彈的= =+

 

---------------------------------------------------------------------------------------------------

 

今天,真的超級不順的...

一上班,就被小小的警告公文拖太久...

今天來的人也大多是很難打發...>"<

真的一度覺得,老天不是在考驗我,就是在整我...

唯一唯一的好處,就是瘦的挺快的= =+

 

今年,最感謝最感謝的是小菁和大家了!

感謝老天,雖然年頭讓我過得這麼辛苦,

但今年賜給了我這麼多好人,好朋友!

 

謝謝小菁,我知道妳的點子最多了。

其實我也深深地覺得,太晚認識妳了!

要是去年認識,就會一起去五月天的演唱會了...

或許我們曾經擦身而過呢= =+哈~

我想,這次的驚喜妳一定橋了很久。

雖然大家破妳梗這麼多次,

但我還是有被驚喜到!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謝謝!愛妳喲^.^

 

謝謝小倩!

平常總是讓妳等這麼久,

又時常得聽我說一大串的東西。

最近真的忙不過來,

公文一直追著我跑的感覺真的很糟...

辛苦妳了!如果妳有任何事一定要說喲...例如要提早走要載妳姊去牽車之類的呀...哈哈哈

有妳真好!真的真的真的!!!謝謝妳^++++++++++++++++++++^

 

謝謝榕兒!

我完完全全沒有想到妳會出現耶...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感動的...

妳真的好妙喲,平常也是常常叼擾妳,

妳總是會很認真很詳細的教我!

而且,妳有時說話真的好妙喲,超可愛的!

謝謝妳,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感動喲~啾!

 

謝謝怡君!

每次聚會妳總是會義不容辭的參加!謝謝!

祝福妳,常常在MSN看到妳的狀態,

我祝福妳!妳可以的!加油^.^

 

謝謝郁雯!(為什麼擺最後呢?因為妳看不到呀...哈哈哈~緊來酸~~:P)

我真的沒有想到妳會出現耶!

真的是太感動太感動了...

妳人怎麼這麼好,這麼夠義氣呀?

謝謝謝謝謝謝謝,

妳真的是這次最大最大的驚奇,

謝謝!

 

---------------------------------------------------------------------------------------------------

 

謝謝...

謝謝我認識的所有人...

謝謝曾經進入過我生命的人...

 

我愛大家...

今年的願望之一,

還是那句,

希望大家找到屬於自己最幸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