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聊了天,
就在傷害六年後。
他主動,我裝沒事,
或許事情沒有我想像的糟,
或許,他也裝沒事。

當中的心情很複雜,
所以我向大家求救,
也因為如此,和一個好朋友小小的鬧僵了。

過去,妳們怎麼說那個人,我都以笑帶過,
無所謂,反正我知道我愛,
我知道他對我的好,
我知道他對我的溫柔,
我知道我要些什麼。

這幾件事,
不能用統計學做分析,
話,不是那樣說的。

其實,
和我吵架的妳,也有免死金牌,
雖然距離越來越遠,
想法也隨著環境和時間,
像是兩條交叉線,在相聚的那點過後,
漸行漸遠。
但其實,我也沒有很生氣,只是很無力...

好了,事情變成這樣也很難收拾了,
只好聽天由命了。

在我心中,不管是妳還是妳還是你甚或是你,
我都衷心的希望,
大家都能順順利利,永遠永遠的擁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