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到台北打拚那摸久,第一次去小黑的窩

我的天啊,怎麼會那麼可愛的窩
(PS.小黑說很亂...說只能用素描的= =+)

大家都說,我想搬出去是為了某人,
解釋久了,我也很懶的再去解釋什麼...
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昨天一踏入小黑家,一整個大驚艷,天啊~是樓中樓耶...
也是啦...在寸土寸金的台北,怎麼可能讓一間小套房純粹只是一間小套房呢?


(↑小黑說很亂的書櫃,明明就沒有很亂= =)

至於小黑窩的全型嘛...= =+



看到套房有一種特別親切的感覺,
想搬出去的念頭完全的浮上心頭!
昨天和小黑長談,我說真的,我真的還比較希望自己住外面,
每天一通電話給我爸媽,或許這樣和他們的對話還比較多...
人,總是這樣...
相處,就有磨擦,
分離了,就特別珍惜!
真的很想念很想念大學自己住的時候..


我很喜歡的"小樓梯"

我很愛鳥瞰13樓不是蓋的
不過...是蓋的有些凌亂倒是真的>///<

床舖在樓上^^

小黑說這熊很可愛??@@在大陸買的...
很可愛還不抱人家...把人家放在"樓下"的椅子上= =+

這兩張沙發也很有FU^.^

早上,要離開時,我又唉了一大聲,
小黑說,怎麼?又再想要搬出來的事啊?
我說,對!我真的很想搬...
希望能快點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