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果實在是太可愛了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也可以不必再跟他媽咪奉承這些話了,
因為他媽咪已經聽同樣的話聽到耳朵都長繭了

今天跟堅果講電話,聲音超可愛的說...
但可能會有點累~因為都只有一邊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又看不到他的反應>///<
只聽說他很認真的看著電話
下次我們用中華3G好嗎?孩子的媽~~~
唉~偏偏你老媽只用亞太呀...


看到堅果果這麼這麼這麼的可愛
也開始小好奇自己生出來的會長什麼樣了...
會這麼可愛嗎??@@
但我老實的跟紅說了,
看她半夜為了堅果起來N百次...懶惰的我已經把這記一缺失了~


再者,是我沒錢,實在養不起!
還有~我怕我的腰...一輩子都回不來哩>"<
因為.....我老媽以前也是有瘦過滴..........



堅果果~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喲...
我要趁你現在還認不得我,偷偷多抱你一點...
以後長大了,姨就老了,抱不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