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有到台北了,
到台北的最大使命,
當然就是要好好找家餐廳,嚐鮮嚐鮮一下囉

這次選定的店家,
是傳說中「狠」需要排隊的一家店-米朗琪咖啡館

在網路上查是10點半開門(名片上也這麼寫...),
可是當我們到店門口時,
整個大傻眼,
我們拿到的號碼牌,是45
當時叫到的號碼是23號...


真的是名不虛傳,我們在等了半個小時後回到店家,
那時,才叫到29號,半個小時才叫了6組人馬= =|||



之後,再過了半個小時,我們回去店家等待,以免過號,
結果那時剛好有吧檯的位置,
感覺挺新鮮的,
所以我們決定坐吧檯= =+

坐吧檯果然奇妙,
看店員忙進忙出的,
總共有十幾名店員耶...光用看的我就覺得超累的,
更別說是店員自己了...
而且,如果是我,我一定會覺得怪不自在的,
像她們店員,有好幾次都想開話匝子閒聊一下,
但她們一聊,我們就會認真聽,
所以店員自己的話大約都只有兩三句就沒了,
不知道降的薪水有沒有比較高呢...

【點餐】

不知道為什麼,
進了米朗琪後我反而不想吃鬆餅,
所以我和大家不同的,
點了【香燻火腿起士PIZZA】+【義式冰淇淋百匯】。

原則上,我覺得PIZZA還蠻好吃的,
但是,我還是建議大家點【鬆餅】。

一來,是因為鬆餅比較費工。
我的PIZZA很快就上菜了,我朋友的鬆餅大約點了15~20分鐘才上,
就是夠費工。



【鮪魚蔬菜鬆餅↓】+【抹茶冰淇淋百匯】



二來,是因為鬆餅真的可以吃的超級飽的...

我吃了PIZZA後,再吃朋友的鬆餅,
兩個人都吃的超飽的。
而且,鮪菜鬆餅的沙拉和黑楜椒鮪魚醬超搭的!
我只能說,
這裡的鬆餅果然名不虛傳呀...

PS.大部份的人都會點草莓鬆餅,因為草莓是真真正正的真材食料,
由於我和朋友對草莓都興致缺缺,
所以兩個人都沒有點草莓,
降也好啦,畢竟在網路上搜尋米朗琪,
大家都點草莓鬆餅,超沒有創意的...

【冰淇淋】
據說這裡點餐一定要再點一份飲品,我們問過之後,店員說也可以點冰淇淋。

我點的是【義式冰淇淋咖啡百匯】。
義式冰淇淋有點像是小蝸牛的【溺斃的冰淇淋】,
就是把黑咖啡倒入冰淇淋。

不同的是,
這裡的「義式冰淇淋」,在冰淇淋的底部,還有在放類似cereal的食物,
最後可以搭配著冰淇淋和黑咖啡吃。

如果和小蝸牛比起來,好像還是小蝸牛的好吃

朋友點的冰淇淋是【抹茶冰淇淋百匯】,
抹茶冰淇淋算夠味,
紅豆稍甜,
比我的【義式冰淇淋】好吃



【這個店員狠像狠像...有點大隻的夏于喬】
真的很像!不知道有沒有人這麼跟她說過



【坐在隔壁的陌生人點的三明治+冰滴咖啡】

其實我也挺建議點冰滴咖啡的,
因為它是真的用【冰滴】的,
光那個工就不知道費多少工哩...
如果還有機會去吃,我應該會點來喝喝看的

【MELANGE CAFE】
米朗琪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F
營業時間
平日:7:30-22:00
假日:10:30-22:00(→但店家的門上寫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