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已經不早的早晨】
原以為可以睡到爽,
但退宿有限時間耶...
沒有提供早餐就算了,
竟然還說要加收水電費>"<

吃過早餐後,
我們便到老街逛逛...

在路中,我們看到一個抹茶紅豆芋圓冰的廣告,
看起來超好吃的說...
於是我們邊找店邊逛老街...

據小怡說,這家店之前都要排很多人,
但我們去買的時候沒有排很長耶...

【看起來超好吃的吧
在這家店,我們遇到一個「不小心像成爸爸」的小女孩,超可憐的...
冰很好吃,
抹茶夠味(→這對愛抹茶的我來說,很重要),
冰很細,
入口即化,
不像平常的挫冰。

吃到最後,也越來越多人...
原來不是人少,
而是我們太早去哩^^



【很夢幻的窗】

這家店是在桂花巷裡的店,
和其他的店面反差好大,
格外引人注目= =+

逛完老街後,
我們去民宿買桂花釀
只因老闆說可以算批發價。

這是上一篇所提到的鼓,
突然好想學打鼓呀= =+
昨天也是老闆的女兒在打的,
兒子反而拉二胡= =|||


【白色的鋼琴看起來超有氣質的】


離開民宿後的下一個行程,
【草莓文化館】。
哈哈...雖然我沒有很愛草莓,
但我也不至於像我朋友一樣,
一看到草莓就想吐...


一到【草莓文化館】,
我們就買了「草莓香腸」來試試= =+
完完全全...沒有草莓味呀
這攤的老闆還有賣
他超級熱心的,
4%的酒,拿到11%,之後又拿18%
一直狂想給我們喝那酒...
重點是,他一直餵我們的司機耶...超可怖的>"<
那草莓酒加了草莓醋超好喝的,
最後,我買了一瓶......草莓醋= =+
開玩笑,酒的熱量那麼高...而且...在家是要啥時喝呀>"<


草莓文化館前的【油桐花】
我一直覺得做的蠻像的耶...= =+

【ENDDING DINNER】
今天,咱們的ENDDING又再度是個麻辣鍋了...
上次是天外天,
這次是麻辣狀元...
小怡說,沒有麻辣鍋就沒有結束的感覺= =+
可惜,我的胃已經吃不下太多了...
老囉...>"<

【完,姊妹遊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