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早上,小菁傳了封簡訊說,今天晚上大哥要請客!

其實我真的是沾了小菁和郁雯的福氣,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大哥要連我一起請呀= =|||
大哥,謝謝你啦^^

地點是我生活了二十年的北平路和大雅路交叉口的「聖_宮」。
為什麼強調自己在這裡生活二十年呢?
因為,
我發現,
在這二十年我只去吃了共2次,真的是明智的選擇...

這裡的價位並不低,
據說一個人430元不含服務費,
菜色卻不敵其他分店和其他店面。

最令人不舒服的大多是他們的「服務」,
一開始我們進去的那個接待員,那有點酸又很冷的調侃,我真的很想轉頭就走...

我個人的習慣是不喜歡有人突然冒出來為我介紹,
不過,這真的是我個人的習慣,
有些人是覺得貼心,但我會很不舒服...

最令我們感到不舒服的是,
我們今天選擇這裡,
一看就知道一定是一場小小聚會,
話多了點,難免,
吃的時間長了點,難免,
九點打洋,
八點半所有想要下班的員工就瘋狂的在瞪我們,
430元的服務只有這樣??
我們也不是難搞的澳客,
離開時,似乎可以感覺到所有的員工都去換便衣要準備回家了,感覺很糟糕!!!

真的好貴,
我想,
要我自己出錢去吃,只有兩個字囉

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