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
怎麼可以這麼忙?
我到底是領什麼樣的高薪呀?

今天打給一個書記官,
她一整個說出了我們的心聲。
她很無奈,一直說,都已經要發債證了,
偏偏又跑出一筆~(→意思是我們的錯...)
那時的我真的好想說~那不是我的業務範圍呀...>"<
不過,我自始至終都沒有惡意,
我真的只是想知道,100多頁的公文妳們收不收?
那個到底是不是你們要的東西?
妳要的東西如果很好查,我要是不快回,會被老大唸的...

常跑那家銀行的王先生打給我,
老大啊,你那沉默是什麼意思?
幫你帶單子回公司是我舉手之勞,
不是我的責任,懂嗎?
不要把責任都推到我身上,
我承擔不起,負擔不起,因為我很累!
小妹我的薪水可能不到你的一半,
拜託拜託,你們這麼好賺,勤勞一點吧...

消防局的打來,說收據沒到,
小妺我在劃解之後,就把收據寄出了,
至於郵差北北把它拿去哪兒,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今天發現之前剛接時,
有份公文的金額是錯的...
好的不得了,有沒有這麼好?
煩死了~怎麼那麼煩!
明天要冒著被殺的風險給老大簽名>"<
我今天快被老大嚇死啦~
我值樓上,她值樓下,一直打上來~
結果我今天來電的客人都是老大...

今天還被隔壁的老大嚇到,
媽呀~原來在她底下工作真的好累>"<


不過這麼一煩...很多事都可以忘却...

寶貝們,謝謝大家陪在我身邊...
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開了...
絕對要記得...我們曾經一起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