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女人在一起可以有多吵?
真的很吵= =|||
小珊說,有旅客在我們背後說,
我們是『很吵』的那一群耶…
我好傷心喲>"<因為我那麼地「安靜」,到底是隨說我吵~怒

畢業後過了幾年啊?
也沒幾年,(→我們也才23歲嘛...是不是是不是??...鼻子變長中...)
謝小怡說,大家都沒變,
哈哈~您客氣了,如果大家都沒變,要怎麼混下去呢?

我承認我變了!舉手舉手!
小牛一路總是說,我太悲觀,
但我覺得,我不知道如何樂觀,
我多麼想給車子撞一下,有時候,失去比擁有更輕鬆...
但我知道,我絕對不會傷害自己。

這次的溪頭遊,我覺得…『有路的行程實在是太多了…』,
我的小腿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恢復原來的柔軟度耶…
而且,很吵鬧的我們,在第二天的路程,竟然有一段幾乎是完全安靜的,
一整個路就是很難走…要不然怎麼可能那麼安靜!!



↑【國立鳳凰谷鳥園】

說到這鳥園呀...我一直覺得有一種鳥超神奇的啦~就是那隻【大嘴鳥】,
天啊,那鳥的嘴巴根本就是假的吧


↑是不是?是不是?那嘴巴是假的吧!!!好想把他拿下來喲


                                 【咱們走在竹林】


                            【我們在櫻花嶺的晚餐】

【紅酒趴】
這次的玩樂,我一樣是最喜歡晚上大家在民宿玩樂時間。
一晚之間,我學會了「吹牛」和「激爆骰子樂」。
「心臟病」也很好笑,但我個人認為,我應該更強才對= =+
但我承認,我大老二真的很弱= =|||
「瞎拚ABC」真的超好玩的啦,
如果張小紅聽得出來我是在說「鹹的點心」的話,
我覺得妳應該猜的出來甜不辣啦>”<

第一次喝梅酒,「趴數」雖然夠,但我覺得好甜喲>”<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喝了酒就狂笑耶,
小牛,妳實在是太可愛了
這次喝酒我有比較節制了,慢慢喝...
這次也沒有喝的比較少,但沒有吐~YES!!
但我睡不著…吃太飽了= =|||
到底是誰說喝酒助睡眠啊??
我最晚睡…最早起床的耶>"<

【睡衣趴之欉康】
這是這次咱們的最大計劃,可惜我們漏出太多訊息了,哈。
真的是好玩啦,感謝咱們最心胸寬大的謝小怡,
其實這次的欉康姊妹們也是怕怕的,
深怕妳會被我們氣到哭,
要乖乖喲,妳最好了啦,謝謝妳喲~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