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今天,朋友公司值班,
突然噹我,問我要不要騎鐵馬去彩虹眷村,
事發極突然,
但我說,
老囉...應該是沒有辦法騎鐵馬上去...我不想這麼看好自己...
但朋友還是很想去瞧瞧這所謂的彩虹眷村長得啥樣,
於是我們在值班結束的15:30騎車前往彩虹眷村

  




事前功課一定要做好呀...
朋友的功課只做了一半,
我們在五權西路二段就突然間找不到路了...
還好我也有稍微查一下,
要不然一定到不了的嘛...= =|||

而且,這裡真的不是普通的
我朋友竟然還肖想要騎鐵馬上來,
太誇張了啦...
都已經快到工業區裡了耶...
還好我「完全不看好自己」,
一開始就明智的想到自己一定沒有辦法騎那麼遠的...= =|||



這裡真的是個...挺偏僻的地方...
而且,來觀光的人挺多的耶...
雖然地方不大,但人很多。

大家就連拍照都得排隊...



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每面牆都畫了許多圖樣,
而且,裡面真的有住人的說...

我一直在思考...
如果是我家的牆被這樣畫,我會願意嗎?
但我朋友說,
因為大部份的人都被迫搬走了,
這樣吸引人氣來,
另一個目的也是希望這裡成為景點,
免於被拆遷的命運...

 
↑這真是深得我意啊...

當然,每件事都能順順利利的最好了...
但是,在我們這個年紀,
工作真的是很大的重心...
我希望有一個好工作而且也要好順利,
而且能越來越好,越來越好= =+



我發現自己年紀越大,越喜歡突發事件(→要是好事喲)。
這趟行程感覺是設計了好一陣子才去的,
其實我們只花了幾分鐘就決定要去了= =+
很好玩,
下次再找個地方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