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聽到退休這個話題。

我的人生已經進入退休了嗎?
哈...連開始都還沒開始呢...

其實,退休真的很可怕,
一直上緊的發條,
一時之間,卻不需要再上油了,不需要再栓緊,
鬆了,所有的毛病都出來!

大家一直都想退休,
徐姐和李姐都是,甚至是梁姐@.@
害怕錯過了退休的最佳時機,
不想做了,時機卻遲遲未到!

徐姐的老公退休了,
在家閒閒無事,
和大家口中的退休一模一樣。
今天,坐在她旁的我,偷偷聽了她和李姐小小抱怨她老公,
其實,我聽在耳裡,點頭在心裡...

老爸當初義無反顧的退休了,
因為他覺得夠了,累了,
在還年輕時,就退休了!
沒有工作好不好玩,我最清楚!
我知道,休息真的很重要,卻也會帶無限的恐懼,
我想,老爸或許在放了第一個月的假後,早就後悔,
卻因為這是沒有辦法後悔的決定!

說他年輕,也不盡然,
想再找工作,卻做什麼也不合適,
徐姐說她先生的脾氣變的很爆燥,
我家老爸又何嚐不是呢?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我家難念的經也好多好多。
小時候,不吵架的爸媽,
現在在我面前吵也不避諱...
有時,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好累好累...

其實,醉了,也沒有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