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我遇到了到目前為止最糟的主管,
現在的主管,是我遇過最棒的主管!

我剛來的時候,其實是另一個主管,
想當初,要換主管時,大家口傳說這個不OK!

剛開始,這個主管很害羞,
總是看她低著頭,
主動跟她打招呼她總是很快就帶過,
如果遇到她,自己沒有主動出聲,那就只剩烏鴉飛過的聲音了...>"<

一開始最令人詬病的是,她總是拿以前和現在比,
以前她們那裡怎麼樣怎麼做...
以前她們的工讀生有多少人多少人...
搞得大家好不習慣,就好像,我們不是她的部屬似的...

漸漸地,我發現,主管她越來越放得開,
她真的,超厲害的!
她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笑的!!!!!
我的笑點就夠低的,她只要一開口,真不得了
我好愛她的爆點喲

記得有一次,我們大家為了活動,加班到八點,
那次主管大概不好意思先走也不放心,陪我們留了下來,
偏偏,我們就是有一個做事永遠會出錯的505,
主管請505去買紅包袋,505買了一袋保證會讓主任大發飆的超廉價紅包袋!
主管整個大傻眼,她說:「(前面先說了一大堆....)...你乾脆把我一棒敲昏,我什麼意見都不會有!」
@。@
我聽到時,超傻眼的,也太好笑了吧

隨著相處時間越來越長,我才發現,
其實,她真的很有能力!也發現,她人緣真的很好!!!

真的不能小看她,有一次的經費,是她用力去求來的,那筆真的不是小數目呢!超強的!!!

我最感謝她的一點,
就是她在面試時,在主任面前說盡了好話!
我真的很感謝很感謝她!

當她的部下真的很棒,
每逢過節,她禮物絕對不會少!
像上星期,我們早早就收到了情人節巧克力,超好吃的
比較不像第一間公司的主管,拿到了她的東西,總是要先看看保存期限過了沒...>"<

可惜,有很多事,
緣份盡了,就真的得放手!
要怎麼做,才能十全十美呢?

在職場上,沒有不會被取代的人,
時間終究會帶走一切的!

老天爺,我知道祢安排的每一步路都有其意義...
我學到了很多,但說真的...
我也失去了好多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