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進法院,
都有些不同的狀況。
今天這個書記官,人看起來很好,
是個著實的讀書好寶寶,
大概要像他那個樣才考得上吧= =+

今天妙的是,
竟然...直接遇到債務人~
媽呀,我怎麼都不知道債務人也得去??

因為書記官的長官不在,
無法將我要的東西簽給我,
要我等。
天曉得那司法事務官啥時會回來>"<
但我又不可能再出門,
書記官問我有沒有急事?
「是沒有啦...但...我不知道我在法院要做什麼= ="」
『我們樓下有福利社。』
「@#$^@%...」

其實,地方法院的辦公位置真的挺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