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
有時候,當我認真的思考,
忙碌的始終是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我該繼續做下去嗎??

其實,壓力真的很大,
這幾個禮拜,沒有一個週末是我不用去加班的,
不能像以前一樣,偶爾休息坐坐,
因為,公文出不來,我連累到的是整個公司,主管是這麼跟我說的...

今天倩兒的一句話,我說:「其實我真的有考慮過...」
但,那只個念頭,我不會實行的。

-----------------------------------------------------------------------------

說真的,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並不用特別去迎合。
在這個時機上,其實大家休息休息,有各自的生活,不是很好嗎?
我好累,
那麼做,並不會減輕我的疲憊,
為什麼...
人生總是要把所有的事湊在一起呢?

-----------------------------------------------------------------------------

真的不喜歡被看透的感覺,
那感覺真的很糟糕。

-----------------------------------------------------------------------------

人...
是越老桃花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