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第一天,我累攤了...
好累...好累...好累...
不禁要問一下自己,前2年我是怎麼熬過的?

時間過得好快,今年已經是我第三年參與戰爭了,
今年的瘋子真的特別多,
台灣的媒體讓那群自以為是的以為只要大聲就是了不起,
嗯...是該負一些責任!

不知為什麼的,雖然我身體很累,很想放空,
卻也很記錄些什麼!

今天有個民眾跑來跟我說:「不好意思,可以很不禮貌的問妳一個問題嗎?」
不禮貌?在公開場合能有多不禮貌??
我能說不嗎?當然是讓他問啦!
他問我的職位,他說,因為我是全場唯一一個站起來把東西拿給每一個民眾的服務人員,
呃...啊他一講出來,我這下子不就每個都得站了嗎?@@
他還抄了我的名字= =
說他觀察了2個小時,我都沒有懈怠!

謝謝您的誇講!
但後來我想想...我感覺前年也遇過這個人...有一種想笑的感覺~噗^.^

中午,當然沒吃啦!
因為比起吃東西,當然是休息更重要啊!
慘的是,休息時間就這麼短..但我也沒休息到什麼...還一直幫接電話= =
休息時間過後,寶貝帶著她的茶葉蛋和御飯糰,問我:「妳吃了沒?」
『當然沒有!』
「那我午餐分妳好了!妳要吃茶葉蛋還是飯糰?」
丂丂,既然這是很好的減肥時機,怎麼能錯過呢?
據說我們家老大之前的戰爭時間就瘦了五公斤,
哈哈哈哈哈
聽到以後,一整個心情大悅,
趕快來瘦一下,
變漂漂^.^
因為...我也要想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