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越來越不能沒有大家!
因為某人快要成為我的重心,
我覺得這樣不好...因為,這幾年儲存起來的淚水,也不會少!

今天下班時間,
我家老大要交待我事情(啊...對吼~明天要記得做...),
一個不小心看到我在打呵欠,
老大說:「DOUBLE菁...DOUBLE菁...別再打呵欠了~妳明天啊~明天要記得叫XX補充一下折頁啊!」
『是的~股長!』

^/////^
我家老大真的好可愛
我好喜歡!

明天又要上戰場,
今天張小姐也很可愛
笑笑的跟我說,妳可不可明天再來拿啊?
張小姐真的越來越可愛了...我剛認識她的時候,
她一定會臭著臉跟我說,
她現在~會笑了^^
我說過,如果可以,我也想和她做朋友的!



和大家在一起,真的好開心!
只是最近情緒多了點>.<
飯吃的少了點...(根本就沒時間嘛...)
我真的希望,
你過得好,
那樣,我也會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