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事都還沒做,就開始想睡了>"<

剛在菁寶貝家,根本坐不到幾分鐘,
聽著"阿兩"這吵雜的卡通,我竟然就降睡著了,
睡到連亞太響了都不知道>"<

今天騎車在路上,
熊熊又想到,自己那天躲起來大哭的樣子,
感覺好好笑喲...



早上竟然有小學生來參觀我們辦公室耶,
最好是這群小朋友懂這裡是在做什麼的!
不過,我現在才發現,原來現在的小朋友還是會"齊聲照稿唸"的,
『謝謝阿姨~~~』(→可欣被叫阿姨>"<)

累翻了,
早上累到臉超臭!
其實讓自己累有些是故意,
星期五有更恐怖的輪值在等著我呢= =+
好累...此時此刻的我,正邊打邊睡...我來要睏哩>"<

累,雖然很充實,
但有些想法還是會在腦袋轉啊轉,
有些想念並不會自己停下來,好妙~

我好想吹冷氣睡覺喲~~~~~>"<
看來還是得花錢出去外面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