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是,
如果我有錯!!!

我覺得問題的點不是在這兒!!!
如果我真有錯,
你愛怎麼罵,都OK,
但如果你誤會我,是不是至少也給我一個可以解釋的機會??

我一開口解釋,你只是一味的一直罵一直罵一直罵?!!
連給我說話的空間都沒有!!!

我根本就不知道那規定,
難道有這規定是不用告訴我?
這個問題就2年前就存在著了,
要怎麼防?
急什麼?東西做完最重要不是嗎?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被罵個什麼勁!

最近的淚水已經不夠用了,
不要來瞎攪和,
我也會累的!!!

也不要在傷過人之後再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如果相處這麼累...戴面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