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妳,我真的是又愛又怕...
謝謝妳,曾經在我人生中的這好幾頁。

說起來,我進公司多久,我們就認識多久,
因為我進來後一個月後,林就升上去了!
6/9,妳就來了...

妳還沒有來之前,司機就帶傳言回來...
說妳不好相處,說妳不OK,
我們大家挫勒旦!

記得那天妳來報到時的場景,
妳身邊跟著好多送妳過來的同事,
大家說說笑笑的進來,
但我們四家的同仁全數安靜,
連送妳來的同事都一臉訝異!此時此刻,只有尷尬!

之後,不熟悉的妳,一直呈現安靜的狀態。
明明是主管,卻總是低著頭走路;
明明是主管,卻要我們主動的跟妳交談,打招呼;
妳只敢和工讀生交待事項。
妳說我們這裡都是傷殘和老兵,
妳總拿以前的同仁來告誡我們!
就這樣,過了一、兩個月,妳才和大家越來越熟悉。

中秋節,妳送我們爸爸的種的米,連我都有收到,我真的好開心!
或許,妳就是這點會做人!

進出這裡好幾次的我,
妳還是每一次都有替我送別。

我的公文,是妳慢慢修起來的,
陪著妳,我也去過了大大小小的活動,
我知道,妳女兒對於我車上的史迪奇很感興趣,但不好意思,那是我送我妹的...

記得前年年底,我剛接多功,那時真的很慘!
機器不聽話,前面卡了好多人,
是妳親自下海陪我解決那群難纏的人!

妳是主管,卻還是和我們一起輪多功,
妳是主管,卻很喜歡突然冒出很奇妙的一段詞!
我笑點低,常常被妳逗的笑呵呵...
其實啊,我真的怕妳,
但我也真的很喜歡妳!
之前算命,算命師說我的貴人是中年婦女,我心想,還真準!
跟著妳,我真的也學會了很多很多...
不過,我覺得自己還是跟妳保持這樣的關係就好,
妳知道妳的教訓我有聽進去,妳知道我從來沒有恨過妳,妳知道我很喜歡妳,就好^^



在妳們的世界裡,就是要不斷地爭取升上去吧!
而且,一旦開始了這遊戲,就無止盡...
很開心妳辛苦了這麼久,爭取到了這一塊,
老實說,我也不想再看去跟去年一樣妳那落漠的臉!
希望您能順順利利的~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