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主辦很認真的問我,
『對這塊有沒有興趣?』
每到這個時候,
 大家就會開始紛紛"特別"關心我,
一樣的話題,不知道和多少人聊過。
 
不過,主辦今天的一句話,著實嚇到我了。
他竟然說,我覺得妳們好像都少了那麼一點勇敢!!

我不夠勇敢?
是啊~我是真的不夠勇敢!!
小超哥啊小超哥...
你可知道我需要多勇敢?
這場賭注我必需賭多少東西下去你知道嗎?

不過,還是謝謝你啦^^
說業務嘴,你也不遑多讓!
話都說的好聽,
我真正需要你的時候,你可以幫我多少= =

謝謝主辦這陣子的照顧~
不過我還是更謝謝那位講話也挺好笑的好姑娘兒^^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