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因為你有自己的想法,
所以我不逼你,
因為有時我覺得你會怕無法給我笑容,所以我不逼你,
寶貝寶貝,你們都一樣...



總有一些人,他們看上去整天都很開心,
嘻嘻哈哈的,沒有煩惱,像
個小孩,
他們會說玩是我最大的樂趣,我很喜歡玩,
我什麼都會玩人
多的時候他們臉上總掛著笑容,好多人都會羨慕他們,
然而這其實是
他們最悲哀的地方,
他們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難過的一面,更沒有能
力一個人獨處,
因為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他不知道一個人會發生什麼
事,
坐在窗前冥想走過的點滴 沒有人讀的懂他們,
想著想著貌似快樂的他們就會黯然流下一臉的悲
傷,
然後自己對自己說:「其實也沒什麼,命運吧!」
所以他們就整
天逼自己笑,以此來逃避那些常人所不能不承受的痛苦!
他們貌似很堅強,因為在別人看來,他們什麼事都能微笑著去面對,
但事實上他們長著世界上最脆弱的心靈,只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