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笨蛋笨蛋!!!
你是大笨蛋!

--------------------------------------------------------------------------------------------------------------

今天菁北鼻不舒服留在公司吃午餐,
被某白目505氣到睡不著,
在下來陪我吃飯時,
我們遇到了一個很有趣的民眾。
一開始看到他們進來,
我一心只想要把她們打發走

因為要和北鼻好好聊天吃個飯呀...

沒有想到,她們是我史上最久的「客戶」!

76年次,4個月前才剛生完小孩,
身材很好,
小孩前2天滿4個月,卻已經7、8公斤,
是一個極健康的小朋友@@(我也只能這麼說呀...她真的...很大隻...)

和她一起來的是同父異母的姊姊,和姊姊的小孩,
一家人都是很有趣的人

雖然說是同父異母,但2人的感情很不錯,
而她要查調的資料還有同母異父的弟弟

@$&^*(@#$^$@...
想必她住在一個『大』家庭裡...

她手上拿著一台螢幕極大的HTC,
我問她好不好用,
她說,她覺得還不錯用,但喜歡愛瘋的就會覺得HTC很難用,
喜歡HTC的就會覺得愛瘋難用,
害我都不好意思說...我正是拿愛瘋的那一個了...= =
也因此扯出交大和清大不合的事...
太妙了這2人,
怎麼會這麼有趣


76年次,已經生了一個4個月大的小朋友,
她室友之後變成她先生,
在小孩生出來之後,她餵了一個月的母奶,
離婚後就再也擠不出母奶餵小孩,
她先生變成她孩子的爸...

這女孩兒很可愛,
拚命用她的HTC翻了一大堆的照片給我們看,
就像其他女孩一樣,我們都愛自拍

她自拍起來真的很不像她耶,,,,,



每天每天,
看到許許多多的COUPLE,
離了婚又跟另一個人在一起,
我很常看到這樣的人們,
不禁覺得...
結婚其實也不是一種保障...
在我那個世界裡,
單親比雙親來得多得多!!!

這對姊妹真的很妙,
害我下午的輪值很晚才上去,
我想,老大應該也挺生氣的吧!


不過,今天老大一直放我下樓耶...
或許,是因為我已經連加了好幾個週末的班了吧...

不是說世界末日要來嗎?
來吧來吧
我會挺身而出去擋的啊~^^大海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