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每次,我都在懊悔沒有好好把握昨天!
每次每次,我都在重複一樣的過錯!

思考了一個月,還是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要做什麼?有時候,我真的也佩服宛妤、琇的勇敢...

我家不一樣!
你說,如果我不告訴我媽,我找了哪些工作,我媽怎麼幫我過濾呢?
我說:「她只需要知道結果就好。」真的不是我自誇,我媽所見世面真的很少很少,尤其最近真的深深地感受到,媽媽老了...
她最近連煮湯要加幾匙鹽都要問我...
記得小時候,跟在媽媽旁煮飯的我,這些問題不是都我在問的嗎...?

或許也是因為真的有年紀的壓力了,不再是那個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孩子,這次的放假壓力真的好大好大...

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
我好想好想回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