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堂妹說,我在FB發的文太勁爆,
是因為我在罵我那有錢的親戚嗎?

佩說,我最近有一種憤世忌俗的感覺,
是啊,我是啊...看親戚一下子拿到那麼多錢...我實在無法不去妒忌他們...
對於一輩子勞碌命的我,真的看得好眼紅看得好羨慕>"<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可以一輩子不愁吃穿......

FB真是個好東西,
親戚朋友老爸老媽全部都可以加...然後再暢所欲言...以後就尷尬面對^____^"

其實我只是發洩一下,
因為她踩到我的地雷了...
要好好唸一下= =+

我好討厭面對你們還要跟你們一起虛偽的笑,
大家服務業做久了,都有職業病就是了...
老弟說,莫怪我都不喜歡去那親戚家,原來還有這層壓力在啊!

我家今天會走到這種地步,有一大半的責任妳也得負的,妳知道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