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說,不知道為什麼的我這麼愛小堅果!

我想,理由我已經說過N百遍了,

因為那是妳兒子,因為他真的很可愛又很帥,因為再大他就不讓我抱了,

因為,我的本意是要找事做= =+才去找妳的哈哈

 

第一次自己開車去台南,

以往,只要我提出了這個想法,

就有人就會極力制止,說我一個人開車太危險,說我會太累?

我很感動她這麼為我想,但,大家不都這麼開的嗎??@@

 

在出發前,先準備了回數票的扣扣,還有我那一堆儀器

自己開實在沒有辦法忙東忙西的,就連導航我也都先設定好了= =+認真的勒~

 

去程花的時間比較久,因為中間有國道「車況」,

好怕那玻璃弄傷了我的輪胎>///<

 

下交流道後,我又想起了每次都學不起的教訓,

我實在很不喜歡從走東門路那兒,路縮減又塞>”<

↑發現了好可愛的看板

 

大約九點到紅家,迎接我的是堅果果

堅果果還穿著睡衣招呼我這個客人^^

 

今天的第一點是我們衝動之前就買的團購券,

一整個很有FU,也算優!

不過,想當然爾,我是來拍堅果的囉^^

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大心!!!

堅果長大了,這次來,他會跳舞了!會牽著他馬麻的手手到處走!會走路了!會說『馬麻,抱抱~』

真的真的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