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說,她捨不得兩個女兒都不在她身邊。
我不知道怎麼做才是對所有局面最好!

看別人不需要很努力就有錢,
有錢入帳,有錢買土地,
著實看得我心裡極不平衡= =

其實,老媽也沒很拘束我,
我想要做什麼,說國語給她聽她就聽得懂,
如果用英文告訴她,她會發狂的笑著聽,
只是,她偶爾會發作!(很可怕的發狂~~~)
她總說,她也是希望她的孩子好!
這些話,我沒有意見,只是當她說出這些話時,就已經完完全全的絆住我了.......

有次看到紅帶她兒子,她說了,不能什麼事都阻止小孩去做,要不然他將來會沒自信!
天啊,活生生的就是在說我嘛...
有時,不阻止在別人的眼裡看起來是沒家教,
有時,阻止太多就是讓小孩心理有障礙!

其實,這世界就如同徐姐說的一般,
"天無絕人之路,只要你肯做,其實再怎麼樣都能存活"。

怎麼做?才是最好?
才是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