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郵局爆多人的,
雖然我帶著耳機,但還是聽得到旁邊的一男一女在聊天。

其實一開始我也沒興趣聽他們在講什麼,
但當我聽到他們聊到一半,
那個男的說了:「ㄍㄢˋ!我23歲」時,
我笑了一下。

那男的是在抱怨別人把他說的太老,
又是一個怕長大的孩子,
我笑,是因為我也是那怕長大的孩子呀...
(但我心中還有另一段OS...該不會我身旁這極碩大的女生也是23歲吧...)

當我停止繼續眼前那茫茫然的路時,
時間依然在流動,
就算哪一天,我死了,
時間依然會走。
曾幾何時,一直迫不及待長大的我,
也變得超級害怕長大...


真的很可怕,再過沒多久,
我就25歲了,再來...30歲...35歲...40歲...
似乎,人只要到了30歲,什麼事情就都會變得很難去實現,
難怪以前大家都說,女人呀,過了20就會害怕過生日了,
現在的我就是啊,我看我的生日都不要來好了...

那天塔鐵還在很認真的計算她到底幾歲,
妳為什麼那麼不相信數學式呀...明明用「減法」就可以算的出來的說...
我老媽才過份勒,
她都說我現在已經26了,明年就27了,
最好是啦,有沒有必要幫我加那麼多歲呀>"<

套一句那男生說的話...
「ㄍㄢˋ!我快25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