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到名了耶,開心
開心的是,被菁姊姊和聰明書點到

來個前提一下下...

話說,上次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星座占卜,
標題是:
【星座】窮忙族 未來一個月會瞎忙的星座
當時我心想,一定不會有小魔的啦,小魔總是被寫說,很有規劃,用力執行之類的...
沒想到,一點進去就是有魔羯... = =|||
所以,一月我就是會有大事小事一直在瞎忙,
文才這麼晚PO...(→是在找理由嗎??哈哈~)
不是理由啊~~~~~
畢竟我也不能再打下去了...不趕快PO完,明天有人會跟我一起遲到啊>"<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1.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2.寫完之後自己要多加一道新問題
3.傳給六個人,且越多越好
4.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 ((被點名到的人))
5.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幸福的人 ((就是點到你的人啦!))

 
1.你( 妳 )的大名:
我要改名了說

2.新年願望:願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最幸福的幸福♥ ♥ ♥

3.誰傳給你的:菁姊姊、聰明書


4.對現在的工作感到:下一個工作會更好...

5.有沒有男(女)朋友:咦?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已經有人送過了~因為我一直吵嘛...哈哈


7.近期最開心的事:朋友的陪伴讓我瞎忙的很開心 & 昨天老妹讓我笑到流淚,超爆笑的^O^

8.近期壓力大的事:翻出一大堆的回憶,一整個覺得自己不曾活過。(怎麼會有那麼多我沒看過的東西啊...我大學有活著嗎?那信是什麼鬼啊>"<)


9.未來想從事什麼:能保護家人的法務人員(→完全不可能的事)

10.有沒有喜歡的人:不太懂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 超想的~尤其是最疼我的那位王老師,聽說跑去當法官了...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都很幸福(學聰明書的...哈哈)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很無奈(其實沒遇過耶...)


14.跟情人出去會:喂...塔鐵...妳會怎樣啊???算了..我問小黑好了= =+


15.過年計畫的活動是:看可不可以帶寶寶們去薰衣草...

16.最想跟男朋友去的地方:出國


17.有沒有起床氣:完全沒有

18.有幾個兄弟姊妹:一個老妹,一個老弟,四隻寶寶♥♥♥♥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そばにいるね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ここにいるよ

21.喜歡什麼顏色:紅色系列(因為我是"餓火"...= =|||)

22.上廁所會看書報雜誌:不會,這樣書會很難過吧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為什麼要問這種問題啊?

24.初吻在何時:沒...錯...是...初...吻...啊...聰...明...書...

25.吃跟睡哪個重要:睡。最好餓死我= =+


26.
你最難以忍受的事:沒FU的死纏爛打



咦~我要點名嗎??
我會害羞餒...
有沒有人想寫的??
請跟我說一下...我再補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